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萧敬腾为狮子MV再度担纲导演,摇滚舞曲《寂寞逃跑》脑洞大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5 14: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受疫情影响,「金曲歌王」萧敬腾整个上半年几乎都待在台北;尽管如此,老萧却丝毫没有闲着,各种代言不断之外,自己也在西门町开了饮料店当起萧老板,生活相当忙碌充实。除此之外,他更满腹灵感的再度担纲导演大位,拍摄狮子LION的MV《寂寞逃跑》!这首歌在狮子的专辑中,是一首罕见的摇滚舞曲,词曲创作由小强一手包办,小强表示:「一直都很想写这样的歌,也梦想未来在大型演唱会的时候,台下所有的歌迷都可以跟著音乐摇摆。」本来很担心这样的曲风会遭到主唱大人的打枪,没想到在选歌的会议中,竟让全体成员一致通过收录,朗朗上口的歌词与旋律让人一听难忘。

  而老萧对于这首歌则充满了画面感,因此也主动提出想替《寂寞逃跑》拍摄MV的要求。而他也在某天深夜传讯息给专属的御用导演—林炳存大师,希望出借拍摄团队拍摄MV。同时,老萧更构思好剧本,MV更只有小强一人入镜,当造型师问起要准备什么服装时,老萧只说了声:「内裤!」 当下大家还以为听错,没想到老萧导演继续一本正经说:「全程只需要一条四角内裤!」让当场听到这个消息的小强害怕的在隔天决定开始减肥,短短一周内就减了5公斤!

  不仅剧本、角色设定亲力亲为,老萧更事必躬亲到连女主角都亲自挑选,在前製期间看了超多女演员的照片后,他选用了一位中法混血身材火辣且浑身刺青的女模担任女主角,由于选角的风格实在和之前的老萧太不一样,也让人忍不住问他要拍什么,没想到他只幽幽地说了一句:「一切都在我脑海里!」

  而到了拍摄当天,当老萧抵达现场时,第一件事竟是立马冲进场景,开始进行「乾坤大挪移」,力求每一个场景细节都符合他脑中所想,然后连女模的发型及妆容皆出自他的想法,连小强的发型都由他一手包办,最搞笑的是老萧甚至亲自帮小强修眉毛及剃腿毛!让小强忍不住笑说:「这还真是我第一次除腿毛,感觉满新鲜的!」更称赞老萧修眉技术了得!

  老萧提到这次MV的故事其实是根据歌词而来,情侣之间要是有一方不爱了,对方再多的挽回都没有用(包括身体的诱惑)。剧情中,老萧要求女主角仅穿一条丁字裤的几乎全裸上阵;小强则在床上热血的弹着吉他,无视着上空女友的各种挑逗。拍摄过程中,老萧甚至还亲自下海示范指导如何「挑逗」对方,看著平日正经八百的萧天王示范著女生性感挑逗的各种表情与肢体动作,现场的同事们都忍不住笑问:「到底是哪里学来的啦!」 然而小强在拍摄时,则是全程不敢盯着女模看,当老萧喊「卡」时,小强更是害羞的立马转过身,相当具有绅士风范。

  在MV尾声,老萧也神来一笔的亲自入镜并饰演小强的朋友;此外,这支MV也是老萧从影以来最大的尺度,除了剧情外,他本人也是第一次穿着背心,露出了结实的手臂入镜!据悉《寂寞逃跑》MV于6/26 18点在各大视频平台正式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