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晒新证据再次否认性侵 当晚与朋友合影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8 13:5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艺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近被两名女子指控性侵,比伯已经在周五提起诽谤诉讼,另外反驳性侵指控的新证据也曝光,这次是针对第二个网友指控的事发当晚跟朋友在一起的照片。

  此前,两名女性在社交平台指控比伯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对两人进行性侵,这也引发了热议,而比伯也在之后否认了该此事,他表示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事情,并且表示会收集证据起诉造谣者。

  针对网友表示曾在2014年遭受比伯的性侵,比伯也晒证据进行反驳,他表示当时自己与前女友赛琳娜在一起,而且有证人可以证实他根本就没有入住对方说的酒店。

  而针对另一名网友表示曾在2015年遭受比伯的性侵,比伯也晒出了证据,他提供了当时自己与两位朋友在深夜一起合影的照片,称这个足以证明对方是诬告,他表示:“指控说当晚在旅馆实施性侵,实际上当晚一直和朋友在一起,还一起参加了蕾哈娜(Rihanna)的派对。”

  针对两名网友的控诉,比伯都拿出了证据,知情人士也表示这张照片对比伯至关重要,这也是比伯不在场的证明,表明他没有出现在被指控的旅馆里。他可以打电话给朋友帮忙作证,希望尽快结束这场糟糕的谣言。贾斯汀已经习惯被攻击被索赔,但是像这么疯狂的做法真是前所未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