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域金嗓巴桑拉姆新歌《跟着风儿去远方》TME三平台同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8 17:52:58   来源:互联网   
  明媚爽朗的六月,像《跟着风儿去远方》一样放开心情,拥抱远方,拥抱生活。

  日前,藏族女歌手巴桑拉姆推出民族风歌曲《跟着风儿去远方》,让广大歌迷一听为快。这首民族风浓郁、制作精良的作品由刘于谦老师作词,张丰老师作曲,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同步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

  《跟着风儿去远方》的旋律非常明快,歌词热情奔放,直接抒发了对草原的赞美热爱之情,自由奔放的梦想,骏马就要奔驰在辽阔之地,雄鹰就要高高飞翔。草原儿女的梦想和草原一样辽阔,既有花的芬芳也有鹰一般的意志,带上了希望奔赴远方,勇敢去闯。巴桑拉姆嘹亮高亢的嗓音和歌曲完美契合,更是锦上添花增色不少。

  巴桑拉姆自2018年登上央视《星光大道》斩获月冠军后,厚积薄发,基本每个月都会推出一首新作品,让喜爱民族风歌曲的听众大饱耳福。但在演唱、推广民族风的同时,巴桑拉姆也不时地作新尝试,演唱一些流行风格的歌曲,譬如《80后的我们》等,拓宽自己在音乐方面的经验和演唱技巧。

  作为藏族歌手和民族风音乐传播者,巴桑拉姆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听的民族音乐,相信她的未来会更好,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