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新专辑主打曲获Spotify Global榜单2位 创K-POP新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3:4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在本月末发表了组合出道以来的首张正规音乐专辑主打曲《How You Like That》获得了Spotify Global TOP50榜单2位,创造了K-POP新记录。

 

  根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How You Like That》获得了Spotify Global TOP50榜单2位。超过了去年组合歌曲《Kill This Love》创下的5位成绩,刷新了K-POP历史最高排名的新纪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

  而且这首歌曲还让组合登上了Spotify美国TOP50榜单8位,此次是组合除了与Lady Gaga合作曲《Sour Candy》之外,首次登上该榜单TOP 10,这也是让人十分惊喜的一个数据成绩。

  BLACKPINK在本月26日正式发表新专辑,时隔好久回归歌谣界,引发巨大的关注,新歌公开之后就空降音源榜单的首位,挑战全新音乐风格的BLACKPINK也获得了巨大的称赞。

  目前,新专辑主打曲《How You Like That》已经连续4天横扫全球主要音源榜单,人气爆棚。其MV在公开约32个小时后就突破了YouTube 1亿次点击量,创造了世界新纪录。组合还获得了全球6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创下了历代K-POP女团中的最高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