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尼玛推出《思念在天堂》《朋友圈》《太阳赤子》等多首原创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6: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男歌曲尼玛隆重推出《思念在天堂》、《朋友圈》、《太阳赤子》、《今生的眷恋》为鼠年献上一道靓丽的风采。

  一首《思念在天堂》表达了歌手尼玛对远在天堂父亲的思念,百字孝为先,传承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2020年5月陆续推出一首《朋友圈》得到圈内好友的认可。

  如今的人们浮躁或轻奢,需要更多的音乐来洗涤大家的内心。或许是因为听乏了那些极具节奏感的重金属音乐,就像是情感伤者走出情伤后,对那一段爱恋的留恋。一样是难忘的回忆,却不再那么伤感。 用歌声讲诉爱情,用歌声演绎悲欢离合。也因此得到广大同行的赞许和众赏。

  尼玛,出生在四川的一个小山村,是一名颇具才华的原创歌手,在原创音乐道路上,尼玛一直坚持属于自己的独特嗓音与特点,从《太阳赤子》到《今生的眷恋》,每一首都是精心打造完成。

  人世间有多少爱能够生死白头,爱就大声说出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把握今天迎接美好明天。也希望尼玛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继续带给大家更盛典的歌曲。每一句歌词都带给人们心底最强大的震撼,传递出一种伤而不悲的情绪,将每一个听歌的人带到歌曲所呈现的画面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