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甜预警:网剧《我在窗口遇见他》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7:23:59   来源:互联网   
  2020年6月28日 9 点30分,由鹏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寰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校园奇幻甜宠网络剧《我在窗口遇见他》开机仪式在苏州市枫桥景区隆重召开。该剧出品人田玥甯、鞠义光、毕研洋、陈园、许玮明,总制片人张永新,导演安冬,总编剧/制片人胡继兮,编剧刘放等参加本次的开机仪式。该部网剧将全程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取景。

  本剧主要讲述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小九得到了张宇博的小说手稿,并因此获得了进入平行世界的能力。在一股神秘力量的牵引下,小九和连杰进行了一次次“时空旅行”,结识了另一个世界的张宇博和林依桐。爱情、友情,以及深厚的同学情谊,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又惊心动魄的故事。

  校园奇幻甜宠剧《我在窗口遇见他》探讨了许多具有现实意义的话题:孩子的兴趣爱好往往不被大人所理解;流言很容易摧毁一个人;大学生因学业、就业、恋情触发的各种心理问题。全剧以温情细腻又不乏幽默的手法表现了大学生真挚的友情、爱情,传递着至善至美的正能量。同时又折射出大学生心理问题,引起全社会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具有极强的价值参照意义。

  对于这部剧,安冬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剧展现的精彩纷呈。为了打造精品力作,该剧还力邀国内优秀的新生代演员担当主演,其中包括郭迦南,朱莉,王童,李浩飞,杨诗倩等,更有老戏骨友情出演。精良的制作,脑洞大开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该网剧的观赏性。

  发布会现场,出品人田玥甯就《我在窗口遇见他》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据悉,该剧将于9月末高甜来袭,期待解锁你的高冷男神,开启追剧高甜模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