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人气!EXO伯贤迷你2辑《Delight》达成“百万销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09: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以6月30日为基准,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的迷你2辑《Delight》共售出101万8746张,达成这个数字仅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边伯贤的人气和号召力。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以6月30日为基准,EXO伯贤迷你2辑《Delight》共售出101万8746张,一个多月专辑销量就突破了100万张,创下了销售记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是自2001年发行的金建模第七张专辑后,时隔19年SOLO歌手的专辑销量突破了100万张,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力量。

  据悉,早在2013年伯贤所在的组合EXO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销量就突破了一百万,这也是韩国歌谣界时隔12年再次达成专辑百万销量,开启了“专辑销量100万张的时代”,组合从正规1辑到正规5辑,连续5张正规专辑销量超过100万张,达成了“Quintuple Million Seller”,SOLO和组合专辑都记录了百万销量。

  而边伯贤作为EXO组合的人气成员,是组合中的主唱,也是组合中的核心成员,人气颇高,他在去年7月的时候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在这之后边伯贤也一直在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做准备,今年5月边伯贤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新专辑一经发表就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音源和专辑销量都是榜首,目前新专辑的销量正式突破100万,人气可见一斑。

  另外,在韩国大众歌谣界,组合和SOLO专辑拥有百万销量的歌手有徐太志和孩子们,伯贤的此次记录是继徐太志之后的第二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