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井翼将出演电视剧《大叔喜欢可爱小玩意》 与真岛秀和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1 16: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今井翼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真岛秀和主演的漫改电视剧《大叔喜欢可爱小玩意》,这也是今井翼在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之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电视剧《大叔喜欢可爱小玩意》讲述的是43岁的营业部科长小路三贵(真岛)是一位喜欢可爱玩意的大叔,为了不让人知道这个爱好而一直隐藏这个秘密,直到出现和他互相认可的人们,是一部治愈系剧集,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剧的播出。

  今井翼本人在2002年与泷泽秀明组成“泷与翼”组合,正式出道,2018年9月10日,泷与翼宣布解散,今井翼退社养病,而这部剧也是今井翼退社之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他将会在剧中饰演设计师河合健太,另外本剧共演还有桐山涟,他饰演的是喜欢猫的营业课长鸣户渡,三人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另外,今井翼出生于1981年10月17日出生于神奈川县藤泽市,日本艺人,人气颇高,2012年,百老汇经典舞剧“Burn the Floor”日本公演上,担任特别嘉宾舞者,是首位参与这出舞剧的日本人, 2013年9月17日,就任日本西班牙交流400周年亲善大使,是人们十分喜欢的日本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