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秀满担任"大韩民国同行促销特别活动" K-POP演出总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09: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公司代表制作人李秀满将但担任“韩民国同行促销特别活动” 的非面对面K-POP演出总导演,为全世界带来可以一起享受的特殊时间,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除了担任“韩民国同行促销特别活动” 的非面对面K-POP演出总导演之外,李秀满还参与了《大韩民国同行促销》的主题曲《我们》的制作和舞台导演,为了制作能让各阶层人民一起演唱的主题曲,增加了细节性的制作,给大众带来了希望。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政府主办的“大韩民国同行促销活动”是为了振作因新冠病毒而停滞的消费心理。支援中小企业和小工商业者而举办的活动。将在7月1日~3日三天举行崇礼门特别活动。非面对面的K-POP演出等。

  而且在这场表演中,SM旗下的艺人Super Junior-K.R.Y.&Red Velvet&NCT DREAM等将出演,该节目会在从7月3日晚9点开始将通过MBC,YouTube,NAVER V LIVE等节目向全世界现场直播,期待将引起热烈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