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纵火伤人事件近一年 京阿尼开始招募新员工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3: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阿尼)日前宣布将会招募新员工,这也是去年纵火伤人事件过去近1年之后,京阿尼开始的首次新员工招聘,网友们对于这件事情也表示很激动。

 

  根据京阿尼方面的消息表示,将开始招募2021年度的新员工。根据该公司的主页,招募的工种有作画、经理、系统工程师等。

  去年7月18日,京阿尼第一工作室发生了巨大的纵火事件,这场大火也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不仅失去了很多原稿画册,很多著名的动画制作人也在这场火灾中丧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和惋惜。

  在京阿尼发生火灾之后,世界各地的动漫迷们也纷纷捐款帮助京阿尼,这些善款将会用于京阿尼的重建以及受伤工作人员的救助和治疗。2019年11月3日至4日在京都举行京阿尼纵火事件牺牲者悼念会,12月京都动画收到捐款逾33.413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4亿元)捐款将全额转交给受伤者和遗属,12月KA ESUMA 文库宣布将于2020年发行5部作品,为了纪念这个,特别活动决定召开。

  另外,京阿尼的代理人律师在5月27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除了去年7月第一演播室放火杀人事件发生后中途进入公司的工作人员外,今年春天还新增了若干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