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SC SEHUN&CHANYEOL正规1辑主打曲《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预告激情四溢的“反复收听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5: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传奇小分队”SEHUN&CHANYEOL(EXO-SC)的首张正规专辑同名主打曲《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展现激情四溢的音乐。

  SEHUN&CHANYEOL正规1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 》预告照 1

  SEHUN&CHANYEOL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将于7月13日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包括同名主打曲《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在内共收录9首曲目,备受期待。

  SEHUN&CHANYEOL正规1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 》预告照 2

  值得一提的是,同名主打曲《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是一首充满Funky感的音调与disco节奏融合,给人带来深刻印象的嘻哈风格音乐,歌词将想继续相爱的恋人心情比喻成反复播放的视频,Million Market旗下音乐人MOON也参与了此曲的Featuring,令歌曲魅力倍增。

  于昨晚(1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SEHUN&CHANYEOL官方网站以及各大SNS的EXO账号公开了CHANYEOL愉快且充满时尚魅力的预告照,增加了歌迷对回归的期待感。

  另外,SEHUN&CHANYEOL的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将于7月13日同步发行实体专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