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承认恋情后首发文 坦言:真的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5: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玉泽演在上个月曝光了正在与圈外女友相恋,消息称两人已经恋爱长达3年的时间,在玉泽演入伍期间也没有分手,感情一直很稳定,而玉泽演也在之后大方的承认了恋情。

 

  7月1日玉泽演在承认恋情之后首次公开发表自己的心情,他表示让大家感到担心很抱歉,但是自己一定会尽全力继续做好2PM以及演员的所有活动。

  玉泽演发文写道:“被突如其来的消息吓到的各位,以及听到消息感到伤心的各位,真的感到很抱歉。苦恼着应该用什么话语来问候大家,所以延迟了上传文字的时间,这一点更加抱歉。各位担心的心情,我也非常理解,所以就像迄今为止一样,我会尽全力地继续做好2PM和演员的所有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我。谢谢各位一直为不完美的我应援。”

  6月24日媒体方面公开了玉泽演正在热恋的新闻,新闻表示玉泽演目前正在与圈外女友热恋之中,两人目前已经交往长达3年的时间,一直以来感情都十分的稳定,玉泽演入伍期间两人也没有分手,继续友好的交往着。

  而玉泽演也在之后大方的承认恋情,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确实正在交往,不过对于媒体所说的结婚的事情,经纪公司表示还为时过早。称玉泽演现在正在拍摄电影,本人想做的事情也很多,对工作的欲望也很大。所以像传闻一样马上准备结婚的猜测是毫无根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