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确定出演tvN《Vincenzo》主人公 12月与观众们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6: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N全新剧集《Vincenzo》主人公,通过该剧回归电视荧幕,12月与观众们相见。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宋仲基日前已经辞演了电影《我和你的季节》,并且会选择其他的作品回归。根据报道,宋仲基原本确定出演《我和你的季节》,但是由于个别原因,最终遗憾辞演该电影,目前他已经完成了另一部电影《波哥大》的拍摄,正式投入到《Vincenzo》中。

  据悉,原本由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第二部确定会在今年开拍,但是由于特殊的原因,这部作品搁置了,开拍时间未定,因此宋仲基不得不选择其他的作品回归,经过慎重的挑选,最终决定出演《Vincenzo》。

  这也是宋仲基本人在去年的《阿斯达编年史》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他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意大利律师Vincenzo Casano (韩国名朴柱亨)。他是一个隐藏自己像火山一样炽热的内心,用冰川一样的理性武装自己的男人。他只有外貌是韩国人,所有语气-肢体语言-时尚感等都是完全的意大利男人。在来韩国后,他偶然遇见了命运的女人兼初级律师。

  另外,上周宋仲基已经与导演进行了会面,针对拍摄问题进行了商议,《Vincenzo》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进行放送,期待宋仲基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