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A前成员权珉阿发文爆料曾遭对内凌霸:长达十年 特别痛苦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14: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女团AOA出身的艺人权珉阿发文表示自己在组合期间曾遭受过对内凌霸,而且是长达10年的时间,这期间自己十分的痛苦。

 

  权珉阿发文表示:“我真的太想滚开,但是因为要照顾妈妈。这次又要被说无脑了,没错我就是无脑,也没有好好的学习过什么,从小就因为家里的事情要出去赚钱,因为爸爸去世了,只是想在休息室哭一次,有的姐姐让我别哭了,不要因为自己坏了大家的气氛,把我带到休息室衣柜就走了,想到爸爸就要不行了,我那时很害怕。”

  权珉阿表示自己永远也忘不了那句话,还表示因为要好好的进行活动,所以在途中吃了神经安定剂和安眠药,即使一直在努力的活动着,但是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不好了。她还表示自己并不想退出组合,但是无法再次忍受被欺负,实际上自己也想骂回去一次,最后不得已才退出了AOA。

  权珉阿表示和其他的成员一起活动还是很有意思的,但是不久之前那位姐姐的父亲去世了,自己的心情也很沉重,因此自己去了殡仪馆,姐姐一看到我就哭着说对不起,我心里就这样觉得虚无、坍塌,怨恨也消失了,一切都变好了,但我出问题了,很害怕。

  她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放过她,发完了称:“但我也不是因为自己想出生而出生的。我有手有嘴,现在我也控制不了自己,因为妈妈我要生活下去...不看好我不关心我也没关系,稍微...就那样放过我不行吗?都是我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