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11月开拍 预计明年春季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17: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热播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在今年的3月播出,5月正式完结,而剧组方面也表示会推出第二季,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根据消息表示第二季将会在今年的11月正式开拍,预计明年春季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在5月底正式迎来大结局,而剧组方面也正在准备第二部的拍摄事宜,第二季预计在今年的11月开拍,在这六个月的空档期内,主演们也都选择了电影,音乐剧或者话剧作为下一部作品,等结束之后加入该剧的拍摄。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医疗剧,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相识20年的五位医生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医院中过着平凡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

  该剧播出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和关注,热度居高不下,是观众们公认的今年上半年的最佳韩剧,在该剧中主演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金大明以及田美都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让人对这五位医生喜欢的不得了,电视剧第一季结束之后也纷纷表示期待第二季的回归。

  目前第二季的剧本还在创作之中,据悉第二季将于明年3~4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