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新曲位列英国Official单曲榜单20位 K-pop女团单曲最高排名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4 11:3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全新专辑获得了英国Official单曲榜单20位,是K-pop女团单曲最高排名,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根据报道表示,3日(当地时间)公布的英国Official榜单最新数据显示,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先公开主打曲《How You Like That》在“单曲TOP40”榜单中位列第20位。这是Official榜单上K-pop女团单曲史上最高的排名,刷新了组合前作《Kill This Love》保持的最高记录。

  根据消息表示,Official官方推特方面表示“该曲是本周新进榜歌曲中排名最靠前的。至此,BLACKPINK成为首支拥有两首进入单曲榜单前20歌曲的K-pop组合。”对组合的的新专辑给予很高的评价。

  BLACKPINK组合在上个月的26日发表组合的新专辑,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组合的新专辑发表之后立即引发热潮,不管是音源还是MV都有着超高的播放量,创造了全新的历史。

  而组合在发表新专辑之后也于6月30日合作进行了Twitter Blueroom LIVE Q&A节目累计收视达到了220万人次,直播中还登上了Twitter世界趋势1位。组合于26日正式开设了推特账号,并上传了首条推特,吸引了全世界粉丝们的关注。首条推特获取了71万1千次点赞,27万6千次的转发。人气TO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