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珉娥经纪公司声明:将积极的进行治疗恢复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4 17: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3日艺人权珉娥发文表示在组合AOA期间曾遭受组合成员申智珉的凌霸,并且表示因为申智珉自己一直很痛苦,希望对方可以道歉。稍晚一点权珉娥再次发文表示申智珉已经道歉,而自己也决定接受道歉并且好好的治疗。

 

  7月4日,申智珉的经纪公司发文表示将会积极的和权珉娥一起接受心理治疗。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现在权珉娥演员已经恢复了稳定,正在休息,因为很多人的加油和喜爱,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期。短期内公司将和权珉阿演员同时进行心理治疗,尽全力恢复健康面貌”。

  同时经纪公司还表示:“权珉娥演员也担心因为这次事件自己的梦想能否继续下去,为了权珉娥演员能够恢复健康,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我们将竭尽全力。希望大家像现在一样多多支持和喜爱。”

  此前,权珉娥发文表示申智珉已经向自己道歉,在发文过后经纪人带着申智珉以及AOA其他的成员一起过来了,虽然到了家里申智珉与权珉娥俩人再次发生争吵,不过在争吵过后两人也谈了很多,申智珉对此表示很抱歉,而自己也决定接受道歉,开始心理治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