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传闻:我们都没有联系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08: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传闻称艺人郑爽和张翰两人已经复合,还表示两人疑似出入同一小区。这个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不过当事人郑爽和张翰全部都进行了否认。

  在张翰否认与郑爽复合之后,郑爽那边也回复CP粉表示没否复合,而且还透露两人已经没联系了。

  这名CP粉询问郑爽:“还有机会等到春天的到来吗?”而郑爽回复称:“我们都没有联系了。”直接澄清了与张翰复合的传闻,同时还不忘安慰粉丝“别难过哈”,十分暖心。

  郑爽和张翰两人在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并且通过该剧而结缘相恋,两人之后也曾合作过其他的剧集,在一起相恋近5年的时间,不过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结束了这段感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