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改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厦门开机 人工智能开启甜宠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09:2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4日,由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广州莱可映相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可行星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根据郭斯特热门漫画改编的软科幻甜宠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在厦门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总制片人刘子凡、制片人刘震、总导演谭友业、导演孙景岩及青年演员敖瑞鹏、吕小雨、祝子杰、黄昊月等一众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漫改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开机现场。后排左起第六位为总制片人刘子凡;后排左起第五位为总导演谭友业;后排左起第四位为导演孙景岩)

     完美偶像VS暴力萝莉 敖瑞鹏吕小雨全新组合甜蜜来袭

  网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根据超人气作者郭斯特同名漫画改编,这是一部聚集热门话题及看点的超级IP。而此次剧版《新人类!男友会漏电》,不仅高度还原了漫画中巧妙构思的故事情节,同时还对男主“AI偶像”这个人物进行了深入挖掘。剧集讲述了人气偶像胡理(敖瑞鹏 饰)发现自己真实身份为人工智能,因为出现不可修复的故障,被公司欲以“抑郁症自杀”的形式销毁,而后胡理逃至女主纪念(吕小雨 饰)家躲避,奇幻浪漫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漫改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男主角胡理的扮演者敖瑞鹏(右一)、女主角纪念的扮演者吕小雨(左一)

  故事围绕人工智能偶像展开,为大家呈现人生轨迹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如何相互影响、相互扶持,到最后爱情悄悄降临的甜蜜画卷,这场“练爱”旅程一定会为观众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与此同时,借助AI偶像来表达 “人与人工智能的彼此守护”的主题也值得我们深思探讨。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男女主角分别由新人演员敖瑞鹏和吕小雨担当,两人青春洋溢的气质令观众不由得眼前一亮,高颜值的搭配CP感十足。此前敖瑞鹏在影视剧及综艺节目中都有着亮眼的表现,曾在青春校园剧《时光与你都很甜》中,成功塑造了活泼直爽的张昊天因而受到了不少粉丝和观众的喜爱。在《新人类!男友会漏电》中,敖瑞鹏选择突破自己,饰演了一个看似霸道高冷,实则自恋傲娇的完美偶像。吕小雨饰演的纪念,从一个暴力小萝莉,蜕变成一个有勇气、有担当的元气少女。在《快把我哥带走》《陪你到世界之巅》《水墨人生》《时光与你都很甜》《青青子衿》中崭露头角的甜美女孩这次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在本剧中再度合作的两人将会碰撞出怎样不同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漫改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白冬辰的扮演者祝子杰(左一)、周以菲的扮演者黄昊月(右一)

     人气漫改甜宠升级俘获少女心 实力团队为剧集保驾护航

  甜宠剧作为影视市场中的重要类型,其玛丽苏照进现实、霸道总裁爱上我、CP花式撒糖等细节让该类型题材在各大平台积累起一定数量的粉丝,面对影视寒冬的至暗时刻也有了一定的底气。《新人类!男友会漏电》从创作、选角、拍摄等各个阶段都呈现出高诚意、高品质的特点,创作团队从剧本阶段起,就致力于在捕捉该类型剧的精髓之外,结合软科幻、悬疑、爆笑、虐心等多重元素,将剧集融入爱情喜剧、未来科幻等多维属性中,让因人工智能结缘的甜蜜故事更添几分可看性,用全新内容设定撬动观众的少女心。

(左起依次为:演员谢炎风、演员祝子杰、演员吕小雨、演员敖瑞鹏、演员黄昊月)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特邀知名导演谭友业担任总导演。谭友业导演曾执导无数经典影视剧,如《锦绣未央》《艳骨》《长安丽人》等,近年来也是佳作频出,如《时光教会我爱你》《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等作品在平台播出后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虏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此次执导《新人类!男友会漏电》更是引人期待。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是由成功推出过《我的恶魔少爷》系列、《你听起来很甜》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此剧是该公司又一部甜宠力作,旨在垂直服务于年轻受众圈层的同时,促进着精良优质内容的创作,力图打造一部高甜“AI偶像练爱”剧,为观众带来更多温柔浪漫的感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