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你过分美丽》收官倒计时 娱乐圈职场图鉴至尾声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0: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由爱奇艺出品,恒星引力、青春你好联合制作及出品,新媒诚品联合出品,戴莹、王一栩、梁振华任总制片人,原著作者未再任总策划,导演王之,总编剧苏蓬,制片人沈京京,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在本周将进入收官倒计时,上周剧情精彩纷呈,众多高能剧情点引发了观众热议。莫向晚(秦岚饰)因与于江(王耀庆饰)理念不合,果断从奇丽辞职准备自立门户;林湘(郭晓婷饰)情绪上的不稳定日益严重,精神状态令人担忧;徐陵(王子异饰)将往日情愫留在心底,虐心场面也令网友直呼意难平。

1秦岚饰莫向晚
2高以翔饰莫北
3王子异饰徐陵
 

  剧集临近收官热度不减《我愿意》上线诉莫向晚柔情

  《怪你过分美丽》临近收官,话题热度依旧不减。随着上周剧集的热播,更新日每天都有剧情相关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包括:#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悔婚#、#林湘抑郁#、#莫向晚裸辞#、#莫向晚辞职#、#罗风 范美#等。网友们对于剧中真实呈现的娱乐圈现状热议不断,对粉丝与艺人、经纪人与艺人、包括流量与实力派之间的关系,在剧情基础上都延伸出了自己的理解与思考。同时,紧凑高质量的剧情,还使得该剧自播出以来,始终处于爱奇艺电视剧热播榜、微博电视剧榜单、微博电视剧话题榜、豆瓣华语口碑剧集榜、豆瓣书影音榜单等高位,更连续在猫眼、德塔文、骨朵、Vlinkage等各行业榜单中名列前茅。

4王耀庆饰于江
 

  上周,由秦岚亲自演唱的《怪你过分美丽》电视剧情感推广曲《我愿意》也正式上线。歌曲曲调氛围温暖舒适,配以秦岚轻柔又具有磁性的独特嗓音,在一句句“我愿意”中传递出莫向晚对莫北内心真挚的告白,将自己的无限柔情融入到熟悉的旋律里。同时,“用陌生的语气在乎你/却留给你远去的背影”、“遇见你/其实想说一声我愿意”等娓娓道来的歌词,也将莫向晚起初内心的矛盾及最后欣然的接纳表现了出来。此外,电视剧官方微博还同步上线了《我愿意》MV剪辑大赛,丰富的粉丝二创活动,吸引了众多剧粉前来参与。

5惠英红饰阮荔华
 

  向北CP疯狂撒糖 徐陵默默守护引观众感动

  上周向北CP的感情之路撒糖不断、一路高甜,莫向晚虽然暂时没有了工作,但莫北(高以翔饰)一心一意的陪伴令她心中暖意满满。二人相互依偎想着给孩子取名的画面,更是让观众直呼甜度爆表,尤其是在莫北说想给孩子取名莫非,原因是“莫非前定,非你莫属”时,“莫北说起情话来招架不住”、“这突如其来的狗粮我喜欢”、“向北好甜”等评论刷屏爱奇艺弹幕区。而徐陵在得知莫向晚心意后,也收起了自己暗藏心中多年的爱慕,自降身价出演《绅士时代》男二,默默为其解决了棘手问题,尤其当他说出“只要你需要我,无论什么时间,什么事情,我一直都在”时,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晚仔码头”让人意难平。

6郭晓婷饰林湘
 

  《怪你过分美丽》以娱乐圈职场生态为框架,聚焦职场女性的“困兽之斗”,集中展现女性在遇到职场困境时所做出的改变与成长。目前该剧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每周一至周三晚8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今晚,面对奇丽员工、艺人接二连三地跳槽至莫向晚新成立的清源文化,于江将作何应对?而阮荔华(惠英红饰)会接受出演配角吗?想要解约的林湘又能否摆脱奇丽重获自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