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灿烈将于13日发表新专辑 举行Comeback纪念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6: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组合小分队世勋&灿烈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5时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进行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发行纪念LIVE,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报道表示,为了纪念小分队第一张正规专辑的发行,世勋和灿烈两人也决定会在韩国时间13日下午5时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进行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发行纪念LIVE,两人将以多样的专辑故事和坦率的口才与全球粉丝近距离沟通。

  据悉,在纪念LIVE中,世勋和灿烈两人将亲自介绍主打曲《1 Billion Views》等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以及歌曲制作幕后-近况访谈-实时Q&A等,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世勋和灿烈两人在去年组成EXO-SC小分队进行活动,这也是组合的第二个小分队,去年小分队正式出道之后发表了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支持,而时隔一年的时间两人再次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两人的新专辑。

  另外,首张正规专辑将于7月13日发行。该专辑中还收录了灿烈的SOLO曲《Nothin》,世勋的SOLO的曲《On Me》,期待值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