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羡慕的室毅!与桥本环奈-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三大美女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7: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室毅将会出演《三国志新解》在电影中饰演诸葛亮,而饰演诸葛亮妻子的则是演员桥本环奈,两人将会在电影中有着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羡慕室毅。

 

  网友们称室毅绝对是让人羡慕的演员,因为除了合作桥本环奈之外,室毅还与新垣结衣以及户田惠梨香展开合作,可以说是美女收割机。

  室毅在2018年曾与户田惠梨香一起合作出演踹电视剧《大恋爱~和忘了我的你》,在剧中与户田惠梨香饰演情侣,两人在剧中CP感十足,让观众们表示喜欢,两人也通过该剧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

  而在媒体方面也表示由室毅主演,永野芽郁共演的电视剧《宠女青春白皮书》中,演员新垣结衣也确定加盟,并且在剧中饰演室毅已故的妻子,两人也将会在剧中展开合作,先是合作户田惠梨香,后面合作新垣结衣,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羡慕。

  而在电影《三国志新解》中室毅还将会与桥本环奈饰演夫妻,这也让让人表示很酸,想要成为室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