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eki Meki磪有情&金度延确定出演新网剧 饰演好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0:4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Weki Meki磪有情和金度延两人将合作出演同一部网剧,在剧中饰演好朋友。

(磪有情,金度妍以及歌手太珍儿)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Weki Meki磪有情-金度延确定出演新网剧《不要SOLO要Melo》(暂译)的主人公,这也是两人之间第一次合作出演网剧,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好朋友。

  在剧中磪有情饰演的是奉珠(音译),她长相温顺、性格随和,与女孩子们相处得很好很爱笑,但一见到男人就紧张得说不出话来。金度妍将饰演与冷酷外表不同,容易陷入爱情的池妍书(音译)一角。虽然性格迥异,但是两人之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磪有情和金度妍两人私下里关系也很好,是同一组合的成员, 而且还一起参加过选秀节目,并且成团出道,被称为是竹马好友,而这一次两人在剧中也是饰演好朋友,可谓是本色出演,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网剧《不要SOLO要Melo》讲述的是两个一起入学女子初中-女子高中和女子大学的女主人公和三个男人在Share House下共同生活而展开的磕磕碰碰的罗曼史,虽然生疏但令人心动的“初恋”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