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文化人!防弹少年团6人成为汉阳网络大学研究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5: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今年有6名成员将会成为汉阳网络大学研究生。

 

  根据汉阳网络大学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RM、Suga、J-Hope、JIMIN、V今年成为了汉阳网络大学广告媒体MBA,JIN是2017年成为该大学研究生的,目前正在休学中,而忙内田柾国则还未升学。

  根据相关人士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RM、Suga、J-Hope是今年第一学期,V-JIMIN则是第二学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的称赞,成员们不仅在自己所属的专业领域取得好成绩,而且每一个人都十分的好学,被称为是偶像榜样。

  而针对防弹少年团成员成为研究生,所属社方面也表示:“RM、Suga、J-Hope今年3月就读了汉阳网络大学研究生院广告媒体MBA,JIMIN、V则将于9月就读该研究生。”同时据所属社消息,JIN也正就读于汉阳网络大学研究生院(2017年考入),忙内田柾国则正在全球网络大学放送演艺科上大学。

  另外,所属社方面也称成员们读研与兵役相关事项无关,都是有学业相关意向才进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