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印象软件九直播妞妞:追梦路上,感恩粉丝的相伴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7: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这首《少年》是主播妞妞最喜欢的一首歌,作为主播,妞妞就像春天里娇美的花,洋溢着美好,让人如沐春风。

胖妞妞是谁?她身上还有很多的标签……

  她来到九直播一年半,拥有艺人明星的头衔,享受着粉丝们的众星捧月,她魅力四射,有着各种标签,然而去掉所有标签,她不过是一位开朗、善良的普通女孩邻家女孩。

  只是在九直播的直播间里放大了她所有特点,赋予她更多的光环,或许她比很多人幸运,但只有妞妞自己知道这条路并没有想象中好走。“同其他人抱着玩的心态开启直播不同,我是当对直播产生兴趣的时候,毅然放弃之前的销售工作,全身心的投入进了直播中,力求闯出一番成绩”。

  初到九直播,年轻的妞妞空有一腔热血,但终究敌不过经验的匮乏。“还记得第一次开播的时候,直播间里人寥寥无几。只有我在自说自话。”偶尔唱上一首歌,妞妞看着观众数又往上增加了2个人。

  如何留住粉丝,如何吸引用户?光鲜的背后总有努力与坚持陪伴,妞妞开始在每天下播后学习平台其他主播的直播风格和内容,甚至因为对自己的歌声不自信,还不断反复的练歌。

  一路走来,有成长、有收获,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粉丝用户,妞妞对自己的职业和身份有了更多的认知,也有许多心里话想要告诉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

  “作为直播,离不开粉丝的支持,正是因为他们的不离不弃,对我的爱护才让我有了不断进步的每一天,未来,我也会加油做到更好,不让支持我的粉丝们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