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OY第三次出演《穷游》 在江原道与朴明秀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09:2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目前确定再次出演《穷游》节目,与朴明秀再次合作。

 

  媒体方面表示JOY参与了7日在江原道一带进行的tvN综艺节目《穷游》的录制。继在济州岛进行的《穷游》新一季首次录制之后,她再次出演该节目。她还曾出演过节目上一季西班牙篇,此次已经是她第三次出演。

  让人关注的是,这一次也是JOY与固定MC朴明秀再一次相遇,在济州岛拍摄的时候,以JOY专职摄影师自居的朴明秀使出浑身解数拍摄JOY的照片,作为“摄影师朴氏”而备受喜爱。这一次两人再次相遇也成为观众们的话题。

  据说,这一次朴明秀在此次拍摄中作为“摄影师朴氏”也尽了最大努力。以江原道清净的大自然为背景的照片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感兴趣,不知道第三次相遇的两人会有怎样的交流。

  另外,JOY此前曾为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演唱OST《有不错的人就介绍给我吧》这首歌曲获得了6月Genie月榜(6.1-6.24)的第13位,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观众们对此十分的喜爱,歌曲取得好成绩也再一次的证明了JOY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