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冠军秀场环球少儿模特大赛陕西延安赛事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4: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冠军秀场环球少儿模特大赛是由中国偶像全明星童模联盟发起,为打造少儿模特行业新趋势提高少儿模特的赛事规格以国际赛事为标准的理念。赛事宗旨:为选手体验感/观赏感/锻炼力/价值感/权威性得到全方位体验感受,特由7L娱乐艺人发展公司主办打造选手未来发展规划并将作为一档新型节目,创造新一代赛事先锋给选手未来方向。赛事曝光:冠军秀场共联合全国200余家童模专业机构强强联手,在全国大力宣传推广,1000余家媒体赛前赛后高曝光传播。赛事地点:全国决赛将在8月14在十三朝帝王之都丝路西安举办,超五星豪华酒店会场。赛事亮点:无论从专业上还是权威上都是重磅来袭,特邀中国顶尖导演执行组现场把控。数十位选美冠军/职模冠军/中国金顶设计师/歌手组建的行业权威冠军评审团。百万重金打造舞美用户体验。服务管家全程策划选手服务细节。赛事发展:世界职业选美赛事联合会支持。7L娱乐艺人发展公司选拔少年团练习生培养出道,此次选手更有明星盛典邀约机会与一线流量明星同台竞技表演等等。赛事宣言:冠军C位  冠军荣耀 冠军舞台 来到这个舞台就已是冠军。

第一季冠军秀场赛事推广主席 刘海涛先生

  第一季冠军秀场环球少儿模特大赛赛区合作优秀机构介绍

  明星范儿Star.Style模特教育成立于2018年,坐落在中国.延安! 是一家拥有自编特色教材、专业行业经历的模特培训机构。目前两大直营校区盛大开业。

  明星范儿的模特课程中:融合了芭蕾形体、音乐律动、情感情绪、服饰搭配、妆面造型、国学礼仪、街拍摄影、口才表演、美术色彩、戏剧舞台之精髓!研发创立.特色模特教育.新体系!

  地址:延安市.中心街.延飞大厦11楼

  联系方式 :19991111243

  冠军秀场跟优秀专业的机构做专业的赛事,在延安学习童模就去明星范儿Star.Style模特教育

  冠军秀场组委会预祝陕西延安的小模特在7.22日延安市新城区T台比赛推送中取得优异成绩拿到决赛直通卡,全国总决赛西安等你,挑战C位展示自己的荣耀。

全国总决赛舞美视觉

  赛事宣言:冠军C位  冠军荣耀 冠军舞台 来到这个舞台就已是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