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表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玩表圈老司机的心头好系列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0: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前看到过一句话,说男人爱表的痴狂状态:当男人戴上腕表,他TM就沦为一个疯子。虽然我不知道这句话具体出自哪里,但不得不说这句话同样有它的道理;一些表圈的老司机欣赏自己精心收藏的爱表时,就像面对自己的情人一般温柔,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口里怕化了,真是已经达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

  要说名表品牌,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好的手表出产国是瑞士,瑞士由于手表产业品牌基数巨大,所以被人们熟知的品牌也是最多,如欧米茄、万国、劳力士、积家等世界名表品牌,无一不来自瑞士。

  事实上德国和日本同样也有着不遑多让的手表品牌,如德国的朗格、格拉苏蒂、诺莫斯,日本的精工、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东方双师等。

  对于喜爱了解日本的朋友,对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应该并不陌生,它的服饰、香水、包都很受欢迎,它的手表因为设计个性突出,同样备受时尚人士的喜爱。

  这里推荐三款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的精致手表:

  首先是极具个性化的TO系列腕表,由世界著名设计师吉冈仁德所操刀。从材质到外观设计,都完美糅合现代感与东方传统哲学。

  TO系列手表最亮眼在于其表盘设计,着重突出材料特性的金属表盘、铝制指针,创新性的双盘走时,让手表看起来仿佛是从金属块中雕刻而成的工艺品,与其风格完美适配的不锈钢表带,整体呈现出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之选。

  像CD唱片一般的表盘,呈同心圆状,外圈的凹槽既是手表的时间刻度也是装饰,这种设计简约中透露着细节的精细,磨砂哑光的黑银两色,银色款给人更强的金属感、突显现代感,而黑色款则给人种古典黑胶唱片的独特复古感觉。

  推荐指数5颗星

  第二款是来自ISSEY MIYAKE三宅一生U系列手表,是由和田智先生设计的2020年新款之作。其灵感来源于新一代电动汽车,曲面玻璃曲面表盘,仿跑车流线型设计,整体线条更趋于柔和,表盘以罗马数时标作为点缀,简约而充满未来感,表带与表壳采用了非一体式可活动表耳,复古简约、素雅美丽的同时,又不失独立个性。

  推荐指数4颗星

  接下来是这款TWELVE系列,一般手表极度简洁化的表面设计,很容易给人一种廉价感,这款表在崇尚返璞归真的极简主义同时,又凸显质感。

  这款表的设计师,是来自拥有工业设计皇家设计师称号的深泽直人先生,表身设计灵感取材于六角形扳手。采用平板精钢表壳,将表盘上所有的标记,数字全部去掉,将表面设计成了12个边角,仅以十二个边角代表每一个1个小时的刻度,异常的简洁洒脱。

  其还有添加三圈计时的小指针表款,12角形和粗指针呈现出鲜明的表情,可以良好的迎合更多人的选择。

  推荐指数4颗星

  一款名表的基础,就是做工品质与设计态度,ISSEY MIYAKE三宅一生这个品牌很好的用产品诠释了这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