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密森林2》公开首款海报 8月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5: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tvN全新周末剧《秘密森林》第二部正式公开了首张海报,正式宣布回归,该剧将会在8月播出,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电视剧《秘密森林》第二部是电视剧《秘密森林1》的后续作品,依旧是由李秀妍编剧执笔,演员曹承佑,裴斗娜担任男女主角,演员李浚赫,崔武成,全慧珍,尹世雅加盟,为该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在公开的海报中,站在城市中心的人物形象模糊,“迷雾”也毫不例外的出现了。像这样持续出现的“迷雾”这一象征和“希望沉默的人,都是共犯”话语究竟蕴含着什么意义呢?各自拥有不同目的的六人将展现怎样的面貌呢,让人好奇。

  《秘密森林》第一部在2017年6月10日首播,主要讲述了失去情感的检察官在意外卷入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后,意图揭开检察厅和警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反响巨大,成为当年十分受欢迎的作品,并且在2018年5月3日,获得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大赏,男主角曹承佑拿下视帝,人气颇高。

  而该剧第一季结束的时候也表示会推出第二季,但是时间未定,因为李秀妍编剧在创作另一部剧本。去年该剧宣布第二季回归,剧本已经完成大半,并且邀请原版人马回归。

  与第一部一样的制作模式,该剧第二部也是100%事前制作,演员们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任务,正式宣布将会在8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