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伟晋《背光旅行》音乐会定档 预备惊喜回馈粉丝等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09: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疫情有所好转,歌手黄伟晋原定于三月的《背光旅行》EP签唱会近日重新定档官宣,将于8月8日在台北三创Clapper Studio举行。这场音乐会对于他来说具有非凡意义,所以,黄伟晋特意提出,希望能重回2018他个人首场音乐会「灰的百分比」的同一场地“再出发”,更打趣道:“会选这个场地,有从同一个地方重新开始的感觉。“


 

  自从发行新EP后,黄伟晋就十分期待可以赶快跟粉丝们见面,但因疫情原因,取消了签唱会和其他一切活动,后来只能在线举办虚拟签唱会与粉丝同乐。当音乐会的日期和地点重新落定后,黄伟晋也是第一时间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并表示,“这段时间都在准备一些东西,最大的事情就是音乐会。这阵子都在想演出上要给大家很多不同的惊喜,连我自己也很期待那个惊喜地呈现。”他还特别谢谢歌迷,“谢谢粉丝们等这么久,从EP发行到现在,大家就一直问有没有签唱会、音乐会,所幸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想把握住机会赶快跟粉丝见面。”

  为了这场《背光旅行》音乐会,黄伟晋参与的不止是要唱什么曲目而己,他也和工作人员一起开会,了解各环节的内容,一方面准备音乐会,一方面也在准备新作品,爱开玩笑的他承诺:“没意外的话,下半年应该会有新歌跟大家见面!如果有意外,就是我还没写出来。”据悉,音乐会将在7月11日中午12点正式开票,届时,歌迷朋友可亲临现场收获意想不到的音乐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