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珉娥再次发文让粉丝不要担心 会很快就回来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1:2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艺人权珉娥再次发文告知粉丝们不要担心,自己很快就会回来的。

 

  此前,权珉娥发文爆料自己在AOA组合的时候曾遭受对账申智珉的凌霸,这也让自己备受煎熬,甚至出现了病症,她发文称希望申智珉向自己道歉,而申智珉也在之后亲自到家中和她交谈,但是权珉娥表示自己认为申智珉的道歉并非真心,但是自己选择原谅。

  之后申智珉发文称因为作为队长可能缺少交流等,这也让权珉娥表示很遗憾,再次发文曝光申智珉的行为,包括带着男性回宿舍发生性关系,而在这之后申智珉退出AOA组合,暂停演艺活动。

  对于权珉娥的情况和心理健康,粉丝们也十分的担心。10日权珉娥发文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没能一一回复很抱歉。并且让大家不用担心了。她称为了以后不让大家再担心,我会好好的接受治疗,以健康、开朗的面貌,在最短的时间内回来。

  权珉娥称自己会努力的,直到那时候为止,同时叮嘱粉丝们要保重身体,不要受伤,千万不要忘了戴口罩。天下着雨,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大家小心感冒,真的非常感谢,再一次真心地表示歉意。大家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