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聿泽《乘风少年》勇敢追梦 直击偶像成长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10: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南导演,伍嘉成、杨昊铭、邓泽鸣、马聿泽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乘风少年》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围绕新兴的练习生团体展开,讲述了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为站上荣耀舞台,一路逆风成长的故事,也刻画了在光环背后练习生成为偶像的心路历程。马聿泽饰演的黄谋是出道男团的主力队员,年少成名备受关注。

  《乘风少年》讲述了练习生们从小萌新到偶像男团出道的励志成长之路。为了更加突出真实性以及青春洋溢的气息,剧组也颇为用心的选用了具有相关经历的演员来担纲主演。据悉剧中不仅将练习生们高强度的训练日常,和行业内的残酷竞争高度还原,还融入了大量的唱跳元素。并且为了展现练习生们出道之前真实的状态,无论是舞蹈、队形以及细微的动作,演员们都非常努力的练习,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马聿泽剧中饰演的黄谋是出道男团的主力队员,虽然已经小有名气,但仍然为了梦想坚持努力,希望通过不断的突破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实力。对于饰演黄谋这样的偶像,除了出众的外貌,唱跳软实力也十分重要,而对于非舞蹈专业的马聿泽来说这也是不小的挑战。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动作,很多时候他在大家一起练习完成后,自己还会再单独加练,反复研究动作、走位,将剧中乘风而上的追梦精神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对于这样一部题材新颖,青春洋溢又充满正能量的剧,不少网友都表示超级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