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之名》公演舞台上线 花开半夏梓渝《悟空传》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13: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0日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迎来首次舞台公演,少年们自由组队为观众吗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花开半夏梓渝从满满少年气的《就酱》到走心唱跳《悟空传》,每一次舞台都是一次蜕变。

  《悟空传》组作为首个亮相的舞台,为这次的公演开了个好头。在这期节目播出前梓渝给大众的感觉一直是可爱、元气少年的代名词,直到《悟空传》的播出让大众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梓渝,他选择突破自己,从可爱的舒适圈中走了出来,试图改变大众对他的“刻板印象”。

  在《就酱》和《悟空传》的直拍中,我们都能感受到梓渝在舞台上的优异的表情管理以及绝对的镜头感,通过镜头把当下的情绪传递给大众。在《悟空传》的“观影”过程中,他“成为”了那位不服天命,向诸佛发起抗争的悟空。从低吟浅唱到慷慨激昂,梓渝以声音和舞蹈为媒介,带大众走入悟空的内心世界。正如“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所唱,梓渝或许也想借此机会表达自己对于舞台,对于梦想的态度:一切随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公演舞台播出后,《悟空传》这一舞台获得网友的广泛好评,更有网友留言“梓渝的表情管理和镜头感真的超强”、“风格的转变让我不敢认,但是梓渝也太帅了吧”、“梓渝真的好适合这首歌啊”等评价。梓渝的走心演绎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也期待着他在之后的节目中给大家展现出更多面的梓渝,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