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运动少年王安宇上线,《二十不惑》尽显青春意气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3:3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由柠萌影业出品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式开播,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王安宇在剧中饰演的击剑天才段振宇,秉持着“爱想爱的人,做想做的事”的原则,开启了运动少年的青春旅程。

  击剑天才段振宇上线,二十不惑展现青春态度

  《二十不惑》以全新视角描绘“后浪”们面对人生之惑时的态度,展现当代年轻人对青春独特的思考,激励大家不惧迷茫、不畏挫折,要直面困境,坚定心中所想勇敢前行。

  剧中段振宇(王安宇 饰)和大家的初次见面就是在击剑场上,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凭借着超强实力被破格录取为校先锋队队员,他有着少年该有的勇气和意气,对自己认定的事情会坚持到底,能直面青春期遇到的每一次挑战,剑术精湛、努力又有实力,长相优越的他也因此迅速成为焦点。

  王安宇定义运动系少年,灵动演绎引发多重期待

  王安宇在剧中凭借着清朗帅气的外形、有梗有趣的性格和满满的少年感迅速圈粉,高冷帅气又带点小学鸡性格的少年形象深入人心。戏外的王安宇也是一位热衷于各类健身项目运动系少年,据悉戏中击剑比赛的相关戏份都有教练专门指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安宇专门学习了击剑,并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击剑要领,展现了自己的运动天赋。

  作为新人演员,王安宇已经尝试了多种类型的角色演绎,从现代戏到古装剧都有涉猎,从《梦回》里的甜心“卤蛋”十三阿哥,《闪光少女》中的人气idol冯安宇,到在播的《二十不惑》里敢说敢做的意气少年段振宇,他凭借着踏实努力的态度,成功塑造每一个角色,收获大众的认可。未来,王安宇还有《女世子》《百岁之好,一言为定》等多部作品将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7月14日起,《二十不惑》每周日至周四更新两集,每周五周六更新一集,这个夏天,运动少年王安宇陪你一起度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