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侃爷或无缘参加本届总统竞选 民意投票率仅有2%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4:3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竞选专业人士称侃爷Kanye和他的团队一直努力在多个州的选票中加入他的名字作为第三方候选人。外媒联系到其团队成员Steve Krame,对方透漏Kanye已经不再运作了。一家从事民意调查的机构发布了上周的民意调查结果,侃爷的投票率只有2%,这也就是说侃爷或将无缘参加本届总统的竞选。

 

  7月4日,侃爷宣布将会参加美国总统大选,并且发布了竞选宣言,他表示:“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有媒体针对侃爷竞选总统采访了特朗普,特朗普表示侃爷的这一做法”非常有意思“,但他可能已经错过一些洲的报名期限,可以将这次参选作为2024年大选的演练。

  侃爷是坎耶·维斯特(Kanye Omari West),又名Ye,1977年6月8日出生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美国说唱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商人、服装设计师。是美国著名说唱艺人,妻子是金·卡戴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