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主持李响直播倒计时!今世缘首创清雅酱香白酒即将限量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09:3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是《职来职往》里大气沉稳、幽默风趣的明星主持。

  他,是《全能星战》里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的音乐小天才。

  他,是首秀即获15秒售罄3000件产品的全能主播。

  他是李响,集魅力与才华于一身的超能主持+主播,“把电视人的真诚搬进直播间”是他的不变初心,也是他从主持到直播的跨界依然能收获万千粉丝的“常胜秘籍”。

  今晚19:30,“李响生活的推荐”再度开启!今世缘酒业将携手明星主播李响,为大家分享两代酿酒大师20余年匠心之作——国缘V9的前世今生。

  在本次直播中,国缘V9将在李响直播间隆重登场!今世缘酒业作为中国白酒“十强”企业、新华社民族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来自于周恩来总理故乡淮安。国缘V9作为今世缘的高端产品,开创了高端清雅酱香型白酒酿造先河,平日里更是供不应求,本次以史上最低价格出现在直播间,为爱酒的朋友带来超大福利,大家一定不能错过!

  清雅酱香型白酒首创领跑健康饮酒新时代

  国缘V9是经一代宗师沈怡方、白酒泰斗庄名扬悉心指导,由中国新一代白酒大师、中国白酒首席品酒师吴建峰博士领衔,汇集国内知名科研人员,历时20余载,潜心研制的首款清雅酱香型白酒,被誉为“中国白酒经典佳酿”,是值得爱酒人士细细品味的酒中佳酿。

  以专家品鉴力证匠人之作

  因为懂得,所以热爱。2019年7月28日在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国缘清雅酱香型白酒产品鉴评”会上,十数位全国顶级白酒专家们一致认为:“清雅酱香型”白酒的研发,展现了今世缘酒业独特的创新能力,不仅破解了传统酱香型酒异地生产的诸多难题,还在工艺和酿造技术上实现了全新突破,为酱香型白酒品质风格的创领与优化打开了一片新天地,对酱香型白酒未来格局的解构与重塑,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风味有四奇饮后有四绝

  古酒之韵跃然酒中。“色如黄钻,香似奇楠,细腻柔滑,舒适自然”是国缘V9独创的四大舒适体验。其色泽清亮如黄钻,香味独特似奇楠,极为稀有,酒体醇和丰满,饮后舒适自然,绝对是“酒徒”们的上上之选。

  20余年的科技攻关,今世缘工艺和基因的创新造就了国缘V9的“饮后四绝”:一是“慢醉”,喝少过瘾,喝多不易醉,头脑没酒,脚下生风;二是“快醒”,哪怕贪杯喝多了,也醒得快,一觉醒来神清气爽,没有被“捆住”的感觉;三是“舒适”,饮时不上头,不口干,下咽圆润,饮后自然舒适,喝多不难受;四是“留香”,空杯留香达24小时以上,晚上喝两杯有助睡眠,早上闻杯如干松茸香,又似烤坚果香,提神醒脑……

  史无前例最低价限量抢购

  各位粉丝看过来!不容错过的狂欢即将开场!

  本次直播间,李响将为大家带来国缘V9(至尊版)酒具礼盒,100ML的国缘V9 配上精美酒具,日常零售价499元/盒,淘宝直播价129元/盒,历史最低价格!且为限量发售,售完即止,平时难以购到这款美酒的你,届时一定不能“手软”!

  据悉,8月7日,今世缘特约赞助的国内首档MCN职场达人招聘节目——《我们签约吧》即将震撼首播!届时,直播界4大行业顶尖MCN机构幕后推手与超一线直播带货平台主播,将同台互动并进行招聘考核,揭秘顶尖主播达人的进阶秘籍,挖掘下一个行业顶流的诞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