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携跨界歌王回归舞台,水密码专研眼霜助力爱豆最佳肌肤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7: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实力派演员王凯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低调,凭借着精湛的演技,王凯吸引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最近,低调拍戏中的王凯连续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先是官宣自己重回《跨界歌王》,后又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一连串互动似乎是即将开启“营业”的标志。而作为王凯代言的品牌方,国货美肤品牌水密码也第一时间与之互动,献上第一份祝福和期待。

  素有“磁音王子”之称的王凯,在上一届《跨界歌王》中表现出色,他用独特又富有磁性的歌声,向人们传递温暖能量,用专业的技能,呈现完美舞台。此次回归《跨界歌王》,相信王凯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用最佳的状态,为我们倾情献唱。作为一名演员,王凯既要忙于拍戏,又要参加《跨界歌王》综艺节目,两边跑的他又该如何护肤,保持肌肤最佳状态呢?或许国内知名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能够为我们带来答案。

  事实上,王凯除了是演员身份之外,他还是水密码品牌代言人,去年,水密码牵手王凯推出了一款一触抚纹“眼”技派的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眼霜,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抗皱、抗衰老效果,赢得了万千女性的青睐与认可。

  当前,伴随着加班、熬夜、高糖饮食、彩妆残留、皮肤糖化等那些容易被我们忽视的不良生活习惯,我们的皮肤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老化现象,眼纹加剧,这也成为了不少女性的痛点。基于上述洞察,水密码护肤专家采用了时下最新科技和独特的配方,倾心研制出一款兼具即时淡纹、长效抗皱等功效的美肤神器——水密码专研眼霜,有效地解决了人们的困扰。

  据悉,水密码专研眼霜添加了抗皱CP——蛇毒肽和三胜肽。其中,蛇毒肽荣获2006年瑞士技术大奖,它是目前淡纹效果最快速的一种胜肽,无需注射,安全无副作用,可轻松对抗法令纹、鱼尾纹等6种皱纹,一分钟快速起效;三胜肽被誉为是胜肽鼻祖,它可刺激皮肤细胞产生弹力纤维,提升皮肤弹性,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修复受损老化皮肤。在多重抗老成分的加持下,水密码专研眼霜抗皱、淡纹效果显著。

  不仅如此,水密码专研眼霜特别添加了MAP-X修护元,该物质是由诺贝尔奖团队研发,是从海洋贻贝提取的高活性贻贝粘蛋白精粹,可促进细胞组织生长,有效抗氧化,强韧皮肤,具有不错的延缓衰老效果。同时,水密码专研眼霜还添加了双重玻尿酸、α-生育酚、红叶藻提取物等多种抗老成分,可即时淡纹,长效抗皱。

  一直以来,水密码始终在积极倡导科学护肤的理念,并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科技感爆棚的强功效性美肤产品,水密码希望借助这种方式引领更多年轻人享受护肤科技带来的愉悦生活方式,轻松告别黑眼圈、眼纹等烦恼,享受美好的年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