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收官 发长文回顾生活观察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09:1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生活观察类综艺《让生活好看》综艺收官,伍嘉成回到老家,和家人一起短暂相聚,陪伴彼此。回顾以往生活的闪光和温馨时刻,不论是玩转冲浪滑雪潜水等极限运动的阳光男孩,还是悉心照料宠物的“猫学专家”,伍嘉成的独居生活都将会越来越绚烂。

  最后一期节目中,伍嘉成在忙碌工作间隙,抽空回了趟老家台州。沿途给观众讲解着传统建筑——老骑楼,伍嘉成不时停下来在街道旁拍照留念,在外独居打拼许久,他心中始终保留着对家乡的眷恋。画面切换到伍嘉成的高中母校时,嘉宾李晨惊呼太巧了,原来不久前他在这个学校拍戏,扮演该校学生,两人当即达成“隔空”校友认证。

  回到老家,伍嘉成父亲打着伞接过他手中的行李,推开新房家门,家人们欢快跑来迎接。和家人们聊着最近的工作行程,吃过饭后和爸爸来一场乒乓球局,这一切都让伍嘉成感到久违的温暖。和姐姐回了趟老房子,伍嘉成看到了不少带着回忆的物件,比如自己在《燃烧吧少年》时期的照片,都是父亲一张张用电脑打印出来的,家人真的是每一个在外漂泊的人背后的强大支柱。环顾四周,能看到“民间发明家”伍嘉成爸爸的各种创作,小到柜子家具,大到自制热水器,真的很心灵手巧。在短暂相聚后,伍嘉成和家人们在楼下道别,妈妈给他递了一封信。在车上打开了信封的伍嘉成,眼泪夺眶而出,家人们间的互相理解和支撑让他觉得要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大家。

  节目收官当天,伍嘉成发了长文表达对节目的不舍和感悟。他坦言录制节目是想分享生活方式,感谢平台和节目组给了自己这样一个机会,看到自己的部分成长轨迹。总之所有的独居生活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希望越来越努力生活的小伍,未来可以呈现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