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艺人臧鸿飞霸屏周末 《跨界歌王》《说唱听我的》表现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09:3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艺人臧鸿飞近日连续参加多个活动,节目作品不断。今日(7月17日)将于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三十而已》特别企划的开播发布会上犀利开辩、金句频出!本周六又将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节目中担任乐评人,本周日还会担任《说唱听我的》主持MC,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充分展现其强大的多元艺能。

  全能艺人臧鸿飞 周末霸屏节目不断

  7月17日,臧鸿飞出席电视剧《三十而已》特别企划的开播发布会,作为意见领袖参与其中“三十说”环节,有条不紊地表达自己的价值观,完美呈现自己的态度。

  此外,臧鸿飞还在本周六、周日还有两档精彩节目上线。本周六20:30,臧鸿飞将以乐评人身份受邀出席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五季》节目,作为专业的音乐人,为大家带来专业性的音乐性评论,轻松诙谐又一针见血。本周日12:00,由臧鸿飞担任主持MC的芒果TV综艺《说唱听我的》也即将上线,期待看臧鸿飞以强大的主持实力hold住全场。

  臧鸿飞多栖发展 实力名气尽显

  以往观众熟知的臧鸿飞,多是出现在各类综艺节目上,以幽默诙谐的喜剧表达方式带给大家传达自己的观点与见解,或者是以专业音乐人的身份出行在相关音乐节目或者舞台上。现如今臧鸿飞更在多方领域展现实力,不论是综艺mc、音乐评述、喜剧表演或是影视剧演出,臧鸿飞均有亮眼表现,知名度日渐上升,期待臧鸿飞在更多领域为大家带来更加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