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赌王遗体转移明年下葬 何猷龙捧遗照何猷君等黑衣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1:3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丧礼在日前举行完毕,而根据何家人的消息称,因为今年没有好的日子,因此赌王的遗体将会移送到东华义庄,等到明年再择吉日下葬家族的摩星岭超远坟场。

  根据消息表示,17日赌王的遗体被转移,儿子何猷龙,何猷君,何猷启,何猷亨等人全部着黑衣现身。据悉这次的移送不会有特别仪式。早上十点,何猷君率先出现,只见他独自一人双手插袋走进义庄,然后又与工作人员相伴倾谈离开。其后,赌王灵柩由九个工作人员搬进义庄,遗照由二房长子何猷龙捧着,何猷启、何猷亨、何猷君依次跟在他的身后。相比起其他人的严肃,何猷启步入义庄时一直看着手机。

  今年5月26日,赌王何鸿燊因病去世,享年98岁,何氏家族也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惋惜。7月8日,赌王何鸿燊设置灵堂,家族中的成员也相继现身悼念,赌王三位太太的心型玫瑰花圈并列放置灵堂中央,中间二太蓝琼缨以“白头永诀”致上,三太陈婉珍以“痛断琴弦”写道,四太梁安琪则以“情意难忘”表达情意难舍。同时娱乐圈中很多艺人也现身悼念赌王,包括成龙,汪明荃,霍启刚,郭晶晶,钟楚红,丁子高,王祖蓝等人。

  而之后的采访中何超琼也证实赌王灵柩会在7月17日移送到东华义庄,明年择吉日下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