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三浦春马自杀身亡 弘树真的变成了天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8 15:1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三浦春马在家中被发现上吊身亡,而目前判定是自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和遗憾。

  三浦春马是童星出身,1997年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之后一直活跃在演艺圈,很多观众通过纯爱电影《恋空》而认识了三浦春马,在该电影中三浦出马与新垣结衣合作,演绎了感人至深的感情故事,剧中三浦春马饰演的男主角弘树最终因为绝症而离世,而现实生活中,三浦春马也自杀身亡,弘树真的变成了天空。

  三浦春马1990年4月5日出生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日本男演员。1997年,三浦春马参演讲述女发型师一生的NHK电视剧《亚久里》而出道。2005年,三浦春马凭借《Fight》打开知名度。2006年4月,首次主演电影《那年夏天的第一次》;同年参演了电视剧《14岁的妈妈》。2007年,因同日本女星新垣结衣一同主演电影《恋空》而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2008年,接拍了首次由他个人主演的反恐电视剧《Bloody Monday》,该剧把三浦春马的演艺事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2015年,主演人气漫画真人版《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和《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2016年,参演TBS金十档电视剧《别让我走》,2017年,参演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学园剧《成人高校》,2018年,主演伊坂幸太郎的恋爱小说集《一首小夜曲》改编真人电影,2019年7月,主演悬疑剧《两周》,2020年,出演爱情剧《钱断情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