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首播热度口碑双丰收 队长舞者为爱为战强劲battle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9 10:5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8日,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首播引爆全网炸裂反响。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带队强强battle,点燃竞技氛围。四位队长与舞者们无惧无畏的向上姿态,更向观众释放磅礴的街舞能量,传递出今夏最燃的生活态度。

  顶级battle竞技感爆棚

  队长、舞者全力输出:用最好的表现,回敬对手

  7月18日,《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首期节目正式上线,全新升级的海选赛制、国内外大神齐聚的舞者阵容、battle不停的激烈碰撞,全程高能、燃点不断。科幻感十足的微电影过后,酷炫机甲战车接连开场,气势恢宏的齐舞大秀更是极具视觉冲击力。强强碰撞中,舞者们battle模式全开,连连输出大招,以生而无畏、直面挑战的野性不羁,秀出街舞文化的原生竞技感,令观众们直呼:“爽到头皮发麻,每秒都是爆点!”

  而四位队长携所在街道舞者进行的两场巅峰 battle,毫无疑问成为首期节目中点满竞技属性的高光时刻。上半场3v3 freestyle battle中,新生代舞者小朝无惧法国“大魔王”布布,以“后浪”姿态争锋而出,强势赢得一轮one more机会,惹来王嘉尔尖叫:“能看到这样的battle,我梦想成真!”Hiphop“战神”布布猛招频出,“一穿三”收割全场,王一博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布布什么都有,完美!”下半场,钟汉良与张艺兴更是集结全街道之力,短时间内完成三轮3v3 routine battle,完美演绎Locking、Waacking等多变舞风。钟汉良解放天性,热舞“美少女战士”引爆欢呼;张艺兴在首轮失利后直言“不服”,随后展开高频齐舞攻势,最终扳回一局,现场裁判大赞:“勇敢是battle最重要的精神。”

  除了高燃对决,舞者们彼此激励、一路扶持的感情,也将为爱而战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亦师亦友的“巴蜀双肖”肖杰、肖智斌,迎来搭档多年后的首次battle,势均力敌的好友激发出彼此的深层潜力,携手献上“世纪对决”。Popping舞者电门主动出击好友朱柯霖,互相喊话“没在怕的”,以battle为动力强势释放街舞能量。在战队battle中,Love and Peace的街舞精神也贯彻到底。钟汉良惜败张艺兴后,大方表示:“就是要全力以赴、尊重对方,拿出最好的表现,回敬你的对手。”

  王嘉尔获赞“帅又暖” 王一博逆风翻盘

  钟汉良收割少女心 张艺兴押宝险胜

  全新加盟的四位队长首度亮相,专业能力、机智谋略两开花,强势圈粉。舞者口中“帅又暖”的王嘉尔,用温柔的鼓励安慰到每一位紧张的舞者,在他看来:“喜欢跳舞就是一家人。”面对着队长大秀投票暂时落后的困境,王一博凭借对街舞文化的专业认知,海选现场赢得舞者点赞,最终在布布的帮助下精彩逆袭,连赢回两条毛巾。对此,王一博倍感畅快:“一开始不知道该表现出什么样的自己,但看到大家的评价还不错,找回了以前跳舞的感觉,慢慢进入状态了。”

  而把“懵了”挂在嘴边的钟汉良,海选场上秒变“街舞百科全书”,不仅选手履历信手拈来,还扣下了“Urban女神”苏恋雅的小皮筋,借此表达对她的青睐,反转魅力十足。初次参与battle的“温室花朵”张艺兴,一改Krump到底的风格,实力押宝给Waacking舞者小宝,最终在关键一轮中释放魅力赢下齐舞对决。看似惊喜的好运背后,是他凭借着专业知识作出的深谋远虑:“小宝的Waacking,在Hiphop或者其他舞种里,都很占优势。”

  尽管个性风格截然不同,但四位队长都不约而同地表现出满满的胜负欲——“目标是赢”。而作为核心赛制,battle将贯穿于节目始终,竞技感十足的碰撞中,将为爱而战极致诠释。节目总导演陆伟对此做出的解读是:“希望通过节目将舞者们永不服输、心存斗志的battle精神,传递给全国观众。”

  下期节目中,四位队长接力freestyle battle的名场面即将上演,引爆全场激情、令人屏息的精彩时刻,敬请期待!Battle不停,热爱不息!《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每周六晚20点准时上线优酷,会员抢先看正片,每周日晚20点全体用户可看,VIP专享内容一周不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