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在窗口遇见他》:爱上你,治愈我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9 16:4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我在窗口遇见他》的拍摄工作已经渐渐接近尾声,演职人员倾尽心血,只求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作为一部充满了青春气息的校园剧,融入了怀旧、甜宠、喜剧、小惊悚元素,给剧情增加了不少看点。其中,精分少女和治愈男神的CP成为本剧一大亮点。由于平行时空的交错,小九在两个灵魂之间来回转换,看起来像个精分患者。而作为心理系学霸的张宇博,由于对小九的好奇一步步走近小九,却阴错阳差的踏上了“治愈”小九的道路。两人一路跌跌撞撞的成长,成为彼此心灵的救赎。

  在遇见小九之前,张宇博的世界一片昏暗,而遇见小九之后,他的世界才真正有了色彩。同样的,在遇见张宇博之前,小九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大一女生,直到遇见张宇博,小九的生活才开始变得熠熠生辉。因为遇见了你,我变成了最好的自己。

  片场郭迦南和朱莉的互动,也是十分甜蜜。两人在拍摄花絮中频频撒糖,令现场工作人员化身柠檬精,羡慕嫉妒恨。两人的亲密戏份,也由最开始的生疏,变得越来越有默契。

  《我在窗口遇见他》,这个夏天,因为你的出现,注定变得不一样。

  我想看天 看大地 看云跌进深海里

  想游在奔涌的时光洪流里

  去见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