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三浦春马身亡细节 救护车到的时候还有微弱的心跳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08:3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艺人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上吊死亡,年仅30岁。警方赶到之后判定是自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日媒曝三浦春马在被发现的时候还有微弱的心跳,但是依旧回天乏术。

 

  7月19日,日媒方面表示救护车到达时三浦春马仍有微弱的心跳,救护人员曾尝试为他做心肺复苏,但最后仍回天乏术。在送往医院的时候已经停止了呼吸,给很多喜欢三浦春马的朋友留下了遗憾。

  三浦春马死亡的消息让人感到很震惊,同时三浦春马自杀的原因也备受关注,根据三浦春马的朋友透露,三浦春马应该不是因为网络霸凌才自杀的。朋友表示三浦春马从两年前就开始酗酒,常会喝下“超乎寻常”数量的酒,变得自暴自弃。许多相关人士形容三浦内心“纤小”,他会花时间去扮演好一个角色,但作品的消费速度非常快,三浦消磨的身心来不及恢复,就得面对下一部作品,如此恶性循环,三浦的身心平衡或许早已崩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