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潇肃唐一菲首登《跨界歌王》 诙谐合唱 喜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1:1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节目《跨界歌王》新一期节目于上周六火热来袭。凌潇肃唐一菲夫妇和牛骏峰一起演唱了改编版的《最近比较烦》,夫妻同台从“孩子日常”唱到“担心跑调”,接地气的歌词引发全场爆笑,表情包与金句齐飞。

凌潇肃唐一菲 跨界歌王
凌潇肃唐一菲 夫妻档 

  表情王者凌潇肃  沉浸式歌唱引发观众爆笑

  本期节目中,凌潇肃唐一菲夫妇身穿黑色西装材质情侣装整齐亮相,羡煞旁人。三人一起演唱了李宗盛的《最近比较烦》,通过真情实感的改编,歌词颇具戏剧性,让整首歌带着浓浓的调侃和搞笑气息。演唱过程中,唐一菲在歌词中吐槽到关于孩子的学习问题,问老公也觉得很难,夫妇俩你来我往的互动表演逗笑全场。凌潇肃不愧是网友戏称的表情王者,表情十分投入,举手抬足之间都流露出陶醉的神情,配合上自嘲“赶不上趟”的歌词,画风欢乐,跨界“歌王”秒变跨界“喜剧之王”!网友们纷纷表示:“凌潇肃这表情有刘敏涛老师那味儿了”,“唐一菲好像嫌弃了肃哥的优美歌声哈哈哈哈”!

凌潇肃 跨界歌王

  唐一菲暖心鼓励 无畏跨界勇于挑战

  在彩排现场,凌潇肃搞笑式唱歌曲风带偏全场,夫妻俩面对乐评人严厉的点评虚心接受,凌潇肃表示知道自己唱功确实有待加强,但还是想来参与一下,来过之后就很满足。唐一菲也在微博写到凌潇肃对于跨界舞台的执着,表示他不怕丢人,很想尝试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突破自我的勇气和决心使他们来到了跨界歌王的舞台,尽管唱的没有那么好,但一次新的突破就代表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努力练习之后,凌潇肃唐一菲夫妻也成功为大家贡献了一出好看的舞台,惊喜十足。

唐一菲 跨界歌王

  锁定北京卫视,下周六晚八点《跨界歌王》继续,凌潇肃唐一菲夫妇的为爱突破,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