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白首》正式收官 曹祎诺演绎暖心潇潇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5:4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暮白首》是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执导,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林源、邵伟桐、崔钟、曹祎诺等主演,的古装写意武侠剧。该剧讲述了神秘的凌虚阁少阁主那岚岳和龙吟城城主之女容婳在各大门派风云激荡之际,追求心中真爱,捍卫人间正道的故事。

  由曹祎诺饰演的潇潇,作为病字堂弟子,同时又是女主容婳最好的朋友,性格聪慧机灵、活泼直率、明辨是非,所有事情都会以容婳为先。总是在危机时刻为容婳两肋插刀。在故事的最后潇潇成为了病字堂堂主,在风雨飘摇之际为龙吟城挺身而出。

  不少朋友发现,在《暮白首》中饰演潇潇的曹祎诺,前不久《幸福触手可及》也有不俗的表现。就算是在现代和古装之间无缝切换,也丝毫不会感到出戏。

  日常生活中的曹祎诺,是一个活泼开朗的贵阳妹子,有着云贵女孩子特有的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有工作中她永远是最上进积极的那一个。诠释角色的过程中曹祎诺自己也在努力的去理解人物,并且把她们融入自己。在每一次影视剧拍摄过后,她都感觉到这些角色会在生活和性格方面带给她一些影响,留下一丝痕迹。

  曹祎诺也是一个对形象身材要求很高的人,多年坚持健身,用她自己的话说“健身不只是单纯的减肥,更是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她也会为了镜头形象,在饮食上要求自己,控制自己不吃热量高、糖分高的食品。

  除了刚刚播完的《暮白首》,由曹祎诺主演的《十四天》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十四天》是一部以疫情为背景的影视作品,曹祎诺在电影中饰演女主孟萌。相信热爱生活积极努力的曹祎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影视剧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