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侃爷首场竞选集会现场崩溃大哭 呼吁反对堕胎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6:1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饶舌巨星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此前宣布将会竞选美国总统,而7月19日晚间,他也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Exquis活动中心举行了他的第一场竞争活动,在现场侃爷发表了演说,说到激动之后更是崩溃大哭。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7月19日星期天,侃爷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Exquis活动中心举行了他的第一场竞争活动,现场因为缺乏组织显得嘈杂而混乱,身为发言人的侃爷甚至连张台子和话筒都没有,直接扯开嗓门向与会者演讲。虽然现场显得很混乱,不过侃爷并不在乎,在现场发表了言论,谈到了著名废奴主义者哈丽叶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流产等话题,并透露自己差点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离婚。

  侃爷表示自己十分反对女性堕胎,对此表示强烈的不满,他称当年女友卡戴珊告诉自己怀孕的消息的时候,两人最初决定打掉孩子,他称两人最初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很痛苦,更是忍不住痛哭,所幸最终没有这样。他回忆表示妈妈唐娜·威斯特(Donda West)怀着他的时候,父亲也不想留下他。坎耶说后来卡戴珊曾想和他离婚,但就算两人离了,他也会感谢她生下女儿诺斯。

  另外,在此前公布的民意调查中,侃爷赢得了2%的选票,相比于其他候选人,这个数据并不高,当时还有消息称侃爷或将退出竞选,不过目前来看,侃爷还会继续参与竞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