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成都赛区30位选手突围 巴蜀帅哥颜值能打才艺出众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20:4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不入川,老不出蜀”,说的就是天府之国人杰地灵,好山好水帅哥如云。7月21日,由“东风悦达起亚”赞助的“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线下海选来到选秀福地成都,来自巴蜀地区的百余位小哥哥共同争夺全国赛晋级名额。搜狐艺人卫然、孙熹之,56视频副总经理周辉以及搜狐艺人部经纪人作为本场面试官,对选手进行严格考核。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下一轮全国赛。搜狐视频自媒体号@狐友国民校草大赛 对本场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时尚巴蜀Boy美妆穿搭自成一派  小哥哥各个颜值能打实力出挑

  成都不愧是“选秀之城”,选手们果然时尚感满满。参赛选手唐梓豪(狐友ID@唐梓豪boy)是一位全网拥有800万粉丝的时尚博主,他在时尚穿搭、美妆方面颇有心得。比赛现场,他现场演示了如何快速打造一个精致眼妆,并在候场时传授美妆经验。将兴趣发展成专业的新潮Boy牛鑫(狐友ID@牛鑫)正在学习鞋类设计,“专业课学手绘设计、电脑设计,还有鞋的分类、材质和工艺。毕设打算设计一款鞋。”他的一席话让现场的爱鞋男孩羡慕不已。

  “有面儿”更要“有里”,校草们绝不是徒有其表。现场来了不少四川音乐学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传媒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在校生和毕业生,不少选手学习和从事的是影视相关的专业,专业能力很能打。

  周子俊(狐友ID@Toy周子俊)目前在知名综艺节目中担任后期制作,“一直在机房工作,现在刚从幕后走到台前。”编导专业出身的谢镇安(狐友ID@谢电二),在《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的编导组工作过,此次来参加比赛希望换一条道路,挑战自己。

  少数民族舞蹈上演“最炫民族风”  古典琵琶弹奏俏皮Mojito颇具异域风

  西南地区汇聚了种类最多的少数民族,此次赛场上选手们的才艺也充满了“最炫民族风”。在才艺展示环节,来自四川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冯晓凡(狐友ID@h晓凡p)以琵琶演奏了一段俏皮活泼的Mojito,中国传统古典乐器与洋溢着古巴风情的拉丁曲风相结合,莫名的和谐,引人想起“嘈嘈如急雨”,也有一种“弦上说相思”的意境。

  选手张浩的民族舞蹈以一段呼麦的背景音乐开场,豪放的舞蹈配合着悠扬辽阔的曲调,瞬间把观众带到了风吹草原的内蒙古,随着选手腕部的不断翻转变化、肩部的灵活耸动,体现了超强的爆发力和身体控制能力。网友纷纷留言:“好像看到了求雨舞。”

  面试官化身演艺圈“大师兄”为同门师弟职业发展出谋划策

  成都赛区的选手大多来自四川、广东、贵州、云南,说话、朗诵、唱歌或多或少都带有南方口音,这成了西南校草们的难关。

  肖鑫(狐友ID@CC500肖鑫)表演了一段模拟主持,模仿“狐友国民校草大赛”主持人的开场白,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他吐字清晰,不过因为紧张,出现了嘴瓢、读错的问题。现场严格的面试官建议他一定要抓细节:“你能在开场提到主办方信息这点非常好,不过细节不太够,你可以说谁给你的印象最深,有例子就会鲜活,而不会让观众觉得没有内容。当然,时间比较紧有点难,但希望你以后可以多抓细节,整合信息。”

(本场面试官、搜狐艺人孙熹之点评选手才艺)

  主持播音出身的面试官孙熹之也非常关注播音主持专业选手,他热心地当起职业规划师:“播音主持学了几年?现在学了什么课?以后有什么职业规划?”有选手称在电视台当过出镜记者,他还询问了出镜的感受,学到了哪些知识,并建议:“你的经验很丰富,以后可以继续在活动中多锻炼。”俨然进入了暖心“大师兄”的角色。

(本场面试官、搜狐艺人卫然建议选手多费心)

  面试官卫然则提醒校草们在才艺展示环节多费心:“大家最好知道自己的长处是什么,我们只有1分钟的才艺展示时间,建议大家选出最精彩的部分,直接进入主题抓住眼球,在最短的时间里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搜狐艺人白梦妮主持本场比赛)

  校草们风格多样的表演看得人眼花缭乱。最后,面试官从形象、谈吐、才艺、专长几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在严格的评分审核之后,30位选手获得了进入全国晋级赛的机会。

  “校草人气榜”投票通道火热打榜中   快为你的Idol助力赢取汽车大奖

  上海、西安、成都赛区后,大赛线下海选将继续前往长春、北京赛区寻找具有潜质的明日之星。其中从五大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校草选手,还将继续经历全国晋级赛、半决赛等数轮考验,最终能冲到全国十强的校草,有机会获得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机会。

  当线下海选火热进行时,线上的人气Battle也同步展开。本次大赛官方报名及投票通道——狐友“校草人气榜”已经上线,选手和粉丝们都可以通过狐友上的“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活动入口或者东风悦达起亚“一起来亚”微信小程序,进入线上打榜通道,争取更高的名次或复活机会。全国海选共计有5个复活名额,只要帮助你心中的参赛校草完成关注、评论等相应线上互动,就能助他的梦想之路走得更远。目前,“校草人气榜”总榜上排名靠前的选手已经收获了过万的人气。

  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为本次大赛提供五台“全新一代傲跑”汽车作为奖品,进入十强成功签约搜狐、总榜排名靠前的选手还有机会赢取汽车大奖!

  往届“校草”戏约不断星途璀璨你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明日之星

  狐友国民校草选拔的标准是什么?在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启动仪式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要选出特别标致好看的校草,必须360°无死角。”

  当然,颜值只是门槛,才艺和魅力也要比拼。与其他的准偶像节目不同,狐友校草大赛的选手们,多以素人为主。据了解,前两届大赛诞生的20位国民校草中,宋一雄、张冠森、孙熹之、罗嘉孟、刘逢乔、徐天奇6位校草已成功签约成为搜狐艺人。经过专业经纪团队的孵化包装,校草们的演艺路早已开启,陆续拍摄了《热搜女王》《非黑即白》《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我的宠物少将军》等搜狐视频自制剧作品,甚至有的校草演艺主持两开花。

  更加激烈的颜值、才艺比拼马上开始,明日之巨星即将诞生,一起见证2020狐友国民校草的璀璨绽放,Pick他出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