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赵茹珍有望出演《出轨的话就死定了》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16: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赵茹珍目前接到了KBS2TV全新电视剧《出轨的话就死定了》女主角的出演邀请,有望在该剧中担任女主角。

 

  赵茹珍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人气畅销推理小说作家姜丽珠一角,以对出轨的男人们残酷的惩罚而闻名。虽然是一个畅销书的小说家,不过她在现实生活中与自己写的小说是截然不同的,真实生活过得安宁又幸福,她的年下律师老公被称为“国民老公”,她写的书都非常畅销。

  如果赵茹珍确定出演该剧的话,这也是赵茹珍继电视剧《99亿的女人》之后再次回归荧幕,观众们对此很期待。去年是赵茹珍演艺事业井喷的一年,出演的电影《寄生虫》获得了多项国际大奖,而赵茹珍本人也凭借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拿下了青龙奖的最佳女主角,演技获得了肯定。

  之后赵茹珍确定出演电视剧《99亿的女人》凭借也非常好,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中,赵茹珍获得了最佳演技奖,人气飙升,目前赵茹珍方面正在讨论是否出演该剧。

  除了赵茹珍之外,该剧的男主角有望由演员高俊担任,他饰演赵茹珍的老公,是一名精英律师。

  该剧讲述的是关于感到负罪感做着坏事的大人们的恐怖体验的搞笑故事。内容上有很多悬疑和伏笔铺垫,是部搞笑反转剧。由《我黄金光辉的人生》《Oh My Venus》金亨硕导演执导,李胜民编剧执笔,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