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惊无险!华为nova7 Pro助力《密室大逃脱2》团员夺得一线生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18:4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勇闯禁闭室,智斗NPC,欢乐玩梗不惧挑战——在上周《密室大逃脱2》“创业陷阱”主题中,团魂高燃的成员们再次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和乐观的精神,赢得了一片掌声。随着在紧要关头戛然而止的剧情再度开启,新一轮的挑战又将成员们和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高空绳索令人瑟瑟发抖,隔空解码说走就走

  上一周,成员们历经波折,终于救出了掌握核心机密、准备外逃的学生小明,眼看自由只在咫尺之间,却不料小明伤势过重数度昏厥,无法继续前行。权衡之下,成员们决定按照小明提供的线索先行逃出,再寻外援。但随之而来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横亘在他们面前的高空索桥。面对逃出生天的唯一通道,成员们需要找到密码,才能获取安全过桥的救生衣保障。

  好在,“黑科技”神器在手,解码说走就走。此前依靠华为nova7 Pro“50倍数码变焦”隔空套取线索的成员们,再次依靠其后置潜望式长焦镜头,清晰拍下数十米之外的安全编码,顺利取得通往胜利的门票。nova7 Pro的远摄性能之强大,引得“黄金大脑”黄明昊直叹:“这个nova7 Pro变焦也太厉害了吧,这么远的距离,这么小的字体,咱们都拍得这么清楚,不愧是望远镜!”

  华为nova7 Pro不止于望远镜,还能收录各处美景

  得益于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的后置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华为nova7 Pro不仅能拍得远,还能拍得清晰、拍得美。“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的镜头配置,能很好地呈现远处景物的细节、助力使用者拍到不易靠近的人物、动物、植物或建筑物等拍摄体,也能捕捉到微观世界的精彩——远的:台上唱歌的偶像,远处散步的萌宠、造型独特的屋顶;近的:路旁的蒲公英、含苞待放的花芯、石块断面的纹理、墨水化开的痕迹……更广阔的的日常摄影创作空间,只等你来发现。

  华为nova7 Pro不止于望远镜,也不止于静态摄影。作为“5G自拍视频旗舰”, nova7 Pro搭载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华为独家定制的自动对焦主摄、人像超级夜景3.0和前后双景录像等功能,能带来更优质的相片/视频自拍、Vlog、MV、直播及短视频等体验;在强大的硬件及图像优化和AI算法加持下,记录美好,成为了一件很简单的事。

  如果你也心动的话,现在就来华为线下五城联动密室体验吧!

  2020年7月22日至8月12日,华为nova7系列联动暴风岛、KY真人密室、迷斯伍德、屋有岛、顶级玩家等顶级密室,在长沙、武汉、北京、深圳、贵阳五城开启全新密室玩法,超多隐藏福利,就等你来解锁~此外,记录你的密室体验,参加#nova7 校园vlog大赛#,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关注华为会员中心、华为花粉俱乐部,收获最新活动招募信息,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记录解谜瞬间,在这个夏天,留下最刺激最美好的记忆吧!

新闻表情